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趕走最惡攪的荷爾蒙斑@Goodskins Labs EQUINOL? 祛斑精華液

趕走最惡攪的荷爾蒙斑@Goodskins Labs EQUINOL™ 祛斑精華液

Goodskins Labs 這美國品牌已介紹過兩次了
上次在機場的免稅店也見到, 陳列了很多產品哦

發佈會上有介紹了兩項新產品, 一是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
收毛孔去皺絕對是Goodskins Labs最出名的皇牌
很多化妝師也用來打造無瑕底妝, 使皮膚平滑細緻

另一是EQUINOL™祛斑精華液. 就是我今次試用的產品了
價錢 : hkd 370
容量 : 30ml
產地 :  加拿大
EQUINOL™祛斑精華液以溫和的方式去除頑固色斑
高效卻不傷皮膚的嶄新醫學配方, 除日曬引起的斑點
因青春痘及荷爾蒙變化所造成的色斑也可消除
荷爾蒙是深層斑, 依靠
laser 也需多次及較強的力量才可消除
之前看皮膚醫生也分析了我面上佈有荷爾蒙斑
當時建議我打至結疤才可以達理想效果
但我一口拒絕,因是怕傷害皮膚!最後只是打掉表層色斑
期間不停試用美白產品, 但深層斑仍是未清除
可以試一試Goodskins Labs威力了

維生素C複合配方, 改善膚色不均也同時預防新色斑
還有維生素 E、C 和,向日葵籽,葡萄柚皮, 大麥及小黃瓜萃取精華
能強化肌膚的防護層, 有助對抗環境傷害
咖啡因和甘草次酸,可鎮定肌膚及減低色素沉澱
只要連續用12星期, 即可減淡55%色素
把精華塗在斑的位置上, 再作平常保養便可
所以30ml 真係好抵用!! 如想全臉美白, 也可整張臉搽
EQUINOL™ 質地好水嫩呀, 避開眼周早晩使用
時間關係, 我沒法用足12星期, 但一個月堅持早晩使用
見到斑點外圍有減淡, 面積也縮小了
若不想接受laser治療, 又願意多花時間等待
Goodskins的新產品是個不錯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