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懶又為食都瘦到@burner®倍熱®

懶又為食都瘦到@burner®倍熱®

我有個隱藏身份就是美食FOODIE, 女仔愛食又怕肥,
好似蛋糕甜點原材料是什麼, 就是澱粉質的小麥粉及油糖,
通通都是最易肥又高卡的原兇。

食架時間都要運用小聰明, 當想放肆一下狂食或是減肥,

利用市面上的產品來擋去多餘卡路里受加快代謝, 易瘦體質從此擁有。

產品由日本 "船井生醫" 營養咨詢團隊共同研發.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容量 : 28粒(餐前5分鐘食2粒)
價錢 : HKD


膠囊細細粒易入口, 而且小包裝也便於帶出銜,
外食時就唔怕忘記了。


------------------------------------------------------------------------------------

burner倍熱 夜孅胺基酸EX

容量 : 60粒 (每天2粒於睡前5分鐘使用)


我有食過含咖啡因成份的瘦身藥, 作用一樣是加快代謝,
但用了會睡不到同心跳加速, 睡不到令到沒精神,
我身體是受不了咖啡因, 會有SIDE EFFECT.
夜孅胺基酸EX用了卻沒有以上的症狀問題,
睡前乖乖吃2粒, 睡覺時就把一天多餘的卡路里消耗,
就不怕身體把它轉化為脂肪了, 化做朋脂肪更難消除的說,

成份有日本山茶花,AMINO ACID

因要做20分鐘以上的帶氧溫動才可開始利用燃燒脂肪,
慢跑一個鐘先消掉600KCAL, 但吃一個漢堡包都超過600卡了,

兩樣產品一起用, 會瘦得更快更明顯, 食完唔影響睡眠。


我身邊的女生都不太喜歡運動, 一是忙二是懶,
ELAINE BEE我要維持身形, 都要偷偷借用纖體,
享受美食的樂趣卻又可輕鬆瘦身, 當然有時間也不要給自己太多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