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開啟美麗之門@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

開啟美麗之門@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

面膜本身就是集大量精華, 務求短時間內把精華滲入皮膚,集中火力改善肌膚問題,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升級自然鑰匙篇,以精華液劃分成兩組面膜針對唔同人需要,
全新極潤精華液,加強保濕所需,現有的清爽精華液,
適合日常保養同保濕、美白及毛孔管理
奇幻珠寶盒組 Beauty Treasure Box , 共18片MASK, 此BOX SET萬寧獨家發售,鐵盒很美又重手,留來放女生的小物好似髮飾也不錯的包裝PACKAGE。
包括4款全新面膜,南極冰河醎蛋白, 墨西哥復活草,
撤哈拉沙漠棚藻同阿爾卑斯雪絨花,(各2片)
同熱賣的玻尿酸保濕面膜同黑珍珠 面膜。(各5片)
添加全新成分Tinysome,加上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及超強補水功效的AquaroadTM,
提升4倍滲透力,幫助精華滲入肌膚內。

AquaroadTM迅速開啟肌膚水通道
Tinysome超導滲透精華全面導入精華成分至肌膚底層
CosphingoTM完美封存有效保濕成分,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幼滑

約20~30分鐘,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用完即時補充水份, 超級乾性肌膚的我也受惠不少,餘下的精華敷上手臂,
因之前曬傷了要好好補水加強修復,為我皮膚水份提升更呵護。

每次打開盒選擇困難症又出現, 心大心細敷那款才好呢?


試用產品及資料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