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保住招牌,14日保証 @ b.liv日用凝露及亮白面膜

B.liv 我是第一次接觸, B‧liv包含believe之意Cellnique Cosmaceutical (USA) INC. 旗下品牌
美國研發, 可購於sasa哦
向消費者有14日保証 
必是對產品效能有極高信心才有膽下此承諾 !!
夠guts, 我就拿自己塊臉 ^q^ 下戰書
無效一定拆你招牌, 呵呵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幼細日用凝露

鼻子及臉頰毛孔粗大一向是我其中一個肌膚大敵
上妝可用毛孔修飾底霜
但一落妝就原形畢露 了...唉
我引致毛孔原因是擠黑頭, 另一原因就骨膠原流失
毛孔不平, 自然要拿野來補
b.liv 獨特的美容沙龍技術就引起我好奇
它能有效去除角質, 再收細毛孔
就像是用泵把膠原蛋白灌滿毛孔
取代毛孔堵塞物並鎮靜肌膚
 
 
價錢 : $360
容量 : 30ml
質地 : 稠身的水
氣味 : 沒有
成份 :
維生命B3 - 收細毛孔 減少肌膚多餘油脂
綜合維他命C、A、E - 拉緊擴張毛孔, 抗氧化, 修復受傷肌膚
水楊酸-
減少皮脂分泌及消滅引起暗瘡的細菌,淡化暗瘡印, 去除角質
10%左旋維他命C - 緊實肌膚, 刺激細胞再生與修復

 
先說說質地, 液體但有點稠, 滲透卻又幾快
毛孔粗大位置我再塗多次
重點式修護補救
市面上很多聲稱收毛孔產品
只是把毛孔暫時塡補, 一洗面塡補物沖走
毛孔又會再次出現
b.liv 卻能去除角質同時拉緊擴張了的毛孔
 
 
放張近拍毛孔照, 密密麻麻還有黑頭
連續用了2星期, 皮膚煥然一新
我會使用下去,配合新陳代謝週期
以達致最好效能
------------------------------Glow and Shine 亮白面膜
價錢 : $220
容量 : 45ml
質地 : 泥狀
氣味 : 水果香
用法 : 1週1-2次, 敷5-10 分鐘
 
 

用法
先敷薄一層再待乾透
濕水打圈按摩後洗去

當中高領土可吸著污垢,去除老化角質
控制油脂分泌,用了數次黑頭也減少了
春天出街濕悶,皮膚易沾上空氣中的塵埃
一定要勤力做深層清潔
加入了木瓜酵素及乳酸,改善膚色不均和暗沉
調理過多皮脂分泌,
控制引起暗瘡的細菌 
數次用後不但看到毛孔收細而且看到粉刺退出皮膚表面
因角質引起的肌膚粗糙暗啞也改善了
面油小了,脱妝浮粉問題也相應減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