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試飲7日骨腸原粉的報告@ meji collagen

試飲7日骨原粉的報告@ meji collagen

collagen 骨膠原產品有很多,我都有服過, 但以支裝口服為主
而今次接觸明治的是粉未狀,可加進飲料及食品中
一天份量是 7g, 如以罐裝計, 一罐為一月份量
我手上的體驗包, 2包正好是1天份量
共14包, 足夠試一星期,
一包含 5000 mg骨膠原
卡路里只有 kcal 27, collagen 是吸收率高的低分子化魚膠化蛋白
更維生素c(50mg), 胺基酸(450mg)及葡萄糖胺(60ng)幫助美容

先用膚色量度卡, 我未開始飲用前, 膚色界乎7號
官方資料說一個月可以使肌膚白皙5度
而骨膠原更有其他作用, 如增加皮膚彈性水份
唔知飲完後我皮膚會有如何的改變呢
 ?
很期待可以膚色白一點, 斑又少點
比我白一兩度都好呀, 我呢d黑底人好想白到去1號!!!!

打開包裝骨膠原粉是白色的@v@~不是吸白粉
本人習慣什麼都先嗅一嗅氣味先
有點像藥丸, 味道我就用手指直接沾了點試味
有丁點魚腥+__+

加到飲料及食品都不太會影響味道
一點也不易察覺, 冷熱都可, 高温不會破壞骨膠原
最好是加入coffee, milk tea , mik chocolate, 果汁飲
我試過加入汽水, 會形成沈澱物=__=
meji 網更有食譜, 教大家作出變化
把服用collagen 當成生活的一小部分
 
终於一星期啦, 飲完14包, 把色卡拿出
緊張地度多一次, 肌色去到6度

有白了一點點就是啦, 其他方面不是太覺得有改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