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自己order了都不知 @works with water,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自己order了都不知 @works with water,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一早回到公司, 發現多了封信
打開見到就是呢盒東西了
摸不著頭腦, 看了包裝說明才知道是美肌supplement
哈哈, 我什麼時間order的已經忘了
還是英國寄來, 更附有支hand cream^v^sample
無有怕死的我當然要試試佢
記憶中好像沒付過錢 @﹏@
少有品牌會 0郵資願意寄到海外
anyway我已經衝出了香港, 哈哈
(有什麼值得沾沾自喜??!!)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一盒7包
容量 : 20g 一包
卡路里 : 14.7kcal 一包
成份 : oligofructose, agar, guar gum, coEnzyme Q10, Aloe Vera, natural flavour, citic acid, potassium sorbate, sucralose

又試到新東西了>0<, 水架, 粉架同藥架我都食過
偏gel 狀的supplememt, 第一次試到了

像吃緊飲的jelly仔??!
有少許甜味, 更嚐到蘋果味呢
不會難於入口, 亦不含人造色素及人工味道

有0.6g的q10, 服用量為一天一包
q10眾所周知的作用有 :
美肌抗老化, 抗氧, 有美白效果, 防皺
令皮膚水份及彈性增加等等
還有上網找資料爬文時
q10對心臟, 血管都有益, 堅呀!!
以前的我井底之蛙, 只知q10 内服外用有美肌作用罷了
works with water 這品牌相信對香港人很陌生
其實想了解更多, 請去
www.workswithwater.co.uk
上面還有針對心臟健康的supplememnt
也有専對付其他皮膚問題的口服補充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