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踏上黑豬變白兔之路@SOFINA 潤白美肌工作坊

踏上黑豬變白兔之路@SOFINA 潤白美肌工作坊

云品牌當中, 介紹得最多一定是sofina
本身同家人都用開, 質素好又適合香港人肌膚
特別是我屋企人, 一有新出品就買, 唔多唔少都影響了我

活動主角是Sofina 的美白系列 ALBLANC

厲害之處等我同大家在下文中詳細介紹
小黑豬變小白兔之路開始
 
今次上課由sofina 日本的導師講解
強調白要肌膚"潤白", 三頂因素為
明亮度, 淨白度 及 透明感
而sofina 更有獨家face yoga 手法
可以排毒帶走老化廢物, 加速血液循環
令肌膚有白裡透紅的效果
無論是塗乳液或是精華, 也可用face yoga手勢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美白按摩面膜 $420 125g
每日使用, 特別建議於沐浴時用,毛孔張開更易吸收
1分鐘按摩手勢後, 再配合3分鐘敷面
只需用清水洗掉即可, 有助之後的護膚品吸收
聽完老師說明再依樣劃葫蘆, 真的較顯注
之前用過美白按摩面膜的了,可能手勢唔好
感覺作用不大,但經過學習後的我
懂得了提升手勢及力度, 相得益彰
lotion 柔膚露 $330 140ml
可充分滲透到角質層底處,集保濕, 美白,加強血液循環功效
皮膚用完富有透明感, 水潤的感覺真好
皮膚不穩定及乾燥的日子, 更可用作toner mask
把柔膚露濕透化妝綿, 撕開成薄片敷在臉上即可
皮膚飲飽水, 望上去人都精神點
white create essence 亮白精華素 $720 40g
用2泵份量,試了除了感覺水潤外
也易於吸收, 有效阻擋黑色素形成訊息傳達
即是阻止皮膚變黑, 更可以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哦
它可用於眼部, 好多時色斑出在鼻及眼下附近
好好利用來控制色素, 減淡顯眼討厭的斑點
用此精華素,也省卻了再購置美白眼霜的錢
UV emulsion spf50 pa+++防曬乳液 $390 30ml
兩層設計, 用前記住先搖勻
倒出來是乳白色, 與我用開的beaute 防曬質地相近
但美白成份功效比beaute 系列更勝一籌
高效長時間防曬, 更可作妝前底霜
用一般潔面用品即可, 不油膩, 易卸不怕阻塞毛孔
抗紫外線傷害同時發揮美白作用, nice
呢兩星期太陽猛烈, 用了後沒有變黑
而且膚淺都透亮了哦,,我更天天用mask
每天洗澡時同時進行, 更快速見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