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女人可無事業,卻不能沒事業線@Bosom Up

女人可無事業,卻不能沒事業線@Bosom Up

價錢 :$ 328
產地
:台灣
份量 :一盒60粒
用法
 : 三餐前1時或三餐後半小時,每次1粒
       生理期時,只於午餐和晚餐前或後,每次1粒

產品純天然,有葛根,青木瓜及人蔘等成份
經嚴格測試改良,專門針對東方女性
有助改善血氣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供乳房所需養份,引發脂肪囤積,強化乳房組織
更可以提升乳房柔軟有彈性及堅挺
另外,配方更可能調養女性的體質!!


第一之見這麼可愛的藥丸~~
用水服, 我習慣食完飯後服

講返自已身形,其實都介乎b-c 之間的

但就總是欠少少才擁有c cup。。。>0<|
仲乜唔比多1-2cm我,我就可能自豪說我有C
口服豐胸產品真的沒食過
但之前都有搽些cream幫助~
其實我一日只食兩餐,所以一樽夠我一個月份量
計落一日先付出十元,都唔貴
我只是食左2個多星期
已感到漲漲地,用手按下真的比之前實了
PS 服用間沒遇上生理期,不是賀爾蒙影響

當穿上bra bra時,就算沒量度
都知道有點緊,比之前立體豐滿了
終於有跑出來的視覺效果了!!!
用軟尺度一度,有30.5吋了~c呀c呀
面紅中...hehe希望留比未來bf 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