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大學飯堂feel@四季日本料理

大學飯堂feel@四季日本料理

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

+$15 元有個salad...但一d都唔值$15
水煮沒味道...明明有下沙律醬架....
點解個沙律醬係無味,,,
而個carrot同樣沒味....


個滑蛋豬扒飯ok
因為雞蛋好甜, 我喜歡甜的日式蛋
洋蔥都煮得軟軟又甜~我怕食生/ 硬的洋蔥
但個炸豬扒粉好厚........厚度等於豬扒厚度
同埋被汁沉軟了, 我吃了一半索性把皮起掉
份量足, 吃飽飽了~~

而服務是0...為何一個set lunch 要 $80
我今天那個都要 $78
沒有服務, 餐自己叫, 再自己拿餐具...
再自己拿回位,,,當然座位也要自己找
沒帶位的.......感覺回到了大學canteen...........
但我付出的不是20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