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銀包無出血@Tapas Brew

銀包無出血@Tapas Brew 

大角咀博文街13號富貴大廈西座地下17號舖
Tapas Brew的相片 - 大角咀
Tapas Brew的相片 - 大角咀
西班牙人喝油酒時, 用小食放在杯飲上為防 小昆蟲飛進酒內, 就演變成了Tapas。在香港食Tapas是高尚的事情, 因一杯酒已要近百元, 而一盤小小的Tapas價位亦要近百元, 喝完食吃結帳時每人付了三四百元, 卻沒有絲毫飽的感覺, 空虛得要再找地方食晚餐。同朋友說起經歷,他推薦我到大角咀的Tapas Brew,保證一樣的消費卻令我食飽走。

再三吩咐我要必食的特色烤乳豬$158, 乳豬皮脆得不可交加又無油膩感,咬下鏗鏘一聲劃破了長空。乳豬帶點鹹味,肉則很似BB乳豬嫩滑而不乾身, 下酒一流。

沒吃上澱粉質食物我很快就餓,不想回家又煮公仔麵, 點個西班牙辣蝦橄欖油意粉 $108, 辣蝦 橄欖油下太多雖令意粉滑身,但我討厭嘴邊都沾上了油,每吃幾口就要忙於拿紙巾抹掉。不詔意粉沒煮到腍, 富彈力又爽, 加上辣味的蝦肉還是值得一試,要批就是蝦肉了

食物有水準,收費份量很合理, 走時沒有銀包被打劫一空的錯落感, 加上有酒與朋友來到更開心。不止有美味的Tapas, 更供應西班牙菜式,就算位置在不就腳的大角咀(要去大角咀不論是MTR 或是BUS, 要繞個大圈用呎一小時車程! )我也樂意再來。

Tapas Brew的相片 - 大角咀
Tapas Brew的相片 - 大角咀
Tapas Brew的相片 - 大角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