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燕窩河畔風情@聆渢咖啡廳

燕窩河畔風情@聆渢咖啡廳   

青山公路1號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


我的搵食足跡只集中在九龍及香港
新界區我甚少去,因太遠了.......
屯門黃金河岸以靚景聞名
今次去卻不是去看風景
而是被燕窩dinner buffet 吸引

燕窩為主的tea buffet就食過
放到晚餐做主題,感覺更有趣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可以推得我山長水遠入去



7折優惠, 即是$350一個人
環境一對出就係黃金海岸沙灘
好有熱帶風情 ~想跳下草裙舞
夜景更是浪漫, 當日就座在戶外
涼風吹過邊看夜景. 又有live music
露天位置就設有bbq

乳豬烤得香脆,燒蝦及帶子也啖啖肉
bbq個燒汁甜甜地, 配海鮮一流
吸吮著蝦頭上的膏,我連儀態也忘了


看著廚師們即場燒製, 香氣四溢
餓腸轆轆!!



呢個羹, 留意看一看,上面放了一匙的燕窩
熊熊烈火即燒即食, 個湯都好甜
小提示: 不要把燕窩和湯羹伴勻
把燕窩混上湯一口吃掉,再吃羹中的菜
免得大家怕浪費燕窩要整碗喝光
這個無限供應的,友人喝了兩碗呢
海鮮有長腳蟹, , 扇貝, 青口等等
食住海鮮後再出去走一圈
幫助消化, 突然發覺與大海是有接近
什麼也不缺, 鍾情海鮮的人來到
又會現一桌都是海鮮殼堆積如山的壯景了
多款魚生壽司, 不用排太久~
滑滑的燉奶在上面放了燕窩
不會太甜, 我超愛吃燉奶!!!!
奶同燕窩都有豐富蛋白質
一放入口雙皮奶已順著喉滑進胃裡去了
但每一限定一份T0T,我想ENCORE

即製pancake上放了一大匙燕窩
再配上一球雪糕(做了配角)
混和冷熱交替的刺激,



迷你檸檬tart上都放了燕窩
Presentation 用心, 放了粒紅莓
酸味一食入口, 口水分泌便增加
甜品區進發, 種類多
overall 就沒有太大驚嚇
雪糕原來是dreyer's有開心果味

還有任食Häagen-Dazs


其他熟食

最值得推介就是各種燕窩甜品
bbq 好有風味, 陣陣的燒烤味傳千里
食物水準有可以打個6-7
甜品普通了點, 所以沒法獲高分
誰叫我是甜品怪哦
食完食物仲有music

被週遭浪漫情調包圍著
情侶食完仲可以到黃金泳灘
手拖手散個步, 環境氣氛有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