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我不要被誤為泰國人@Becupidon 比可比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

我不要被誤為泰國人@Becupidon 比可比白雪公主亮采淨透面膜
對美白同瘦身, 女生是無止境地追求,
其實落妝後我膚色又黃同暗黑=__= 加上色斑,
更被初相識的人說我似MIX泰國人.........他媽的,
本小姐可是可以講流利中文及港式英語。
發自肌膚本身內在的透白, 總好過用化妝品遮,
台灣美眉們2016年大HIT的美白產品就是我手上這罐了。
價錢 : HK$148.00 
容量 : 35g
產地 : 台灣

混入了火山泥 薰衣草, 小小一盒容量不算多,
全臉用估計用到8-10次, 除開同買片便宜的PAPER MASK相近。
質地是雪花膏, 輕輕的CREAM狀遇上肌膚的溫熱推開,
直至蓋住膚色, 敷10-15分鐘,  就可以輕輕按摩過水,
 一星期一次, 厲害的是過水後明顯即時變白,
我在手上敷了半邊好讓大家看到對比, 
小小一罐MASK 超WORK 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