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可愛拉麵@漁場台風

可愛拉麵@漁場台風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旺角快富街39號建煌華廈地舖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中午賣沾麵夜間530PM開始轉賣拉麵, 我其實對沾麵比較有興趣,
如任何時般都有兩者供應會更貼心, 每段時間都有4款選擇, 貴精不貴多。
店子不大,免得如荃灣店等個你死我活, 自己一個來吃拉麵,
反正拉麵就是日本男人一個人的浪漫, 我經常強調我是與美食談戀愛中。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卡通動漫掛滿, 牆身貼了食客的留言, 邊吃邊看時都以讚美為主。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點了鰹魚味豚骨拉麵 $83, 見湯頭中都混入了不同魚類來增添風味改變味精,
是坊間少見的創新, 魚介試得多, 試下鰹魚加豬骨湯湯組合是否也有火花。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叉燒比食到的厚哦, 一大片很軟身。女生怕太多麵吃不完, 可以剔要150G,
我每次都會食剩4,5口麵很浪費,麵量也有自由度實在是細心考慮。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另外半熟蛋要$12/ 紫菜 $10 / 加量叉燒 $25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200G是正常份量, 大胃口的想去到300G, 額加付錢。
我另外要了少量醬汁及要蔥才更香口。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在味覺最感銳時先喝湯,除了有豬骨湯的甘甜,湯頭還可喝出鰹魚香,
不泛油的呈的色澤似醬油的咖啡色,與一般奶白的豬骨湯有分別。
似是魚肉碎的小渣, 可以完整掛在麵條上, 而麵氣非常結實,有點似吃油麵呀。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乾鰹魚碎片、鰹魚碎令到湯多添份香氣, 夾起麵及盛上半口湯,
再放上鰹魚碎 , 筍絲同菠菜都沒有渣。
半隻半熟蛋在牙齒間彈走,蛋黃流出來份甘,
有點黏黏的依附在麵條及口中, 蛋白是有甜醬油香的。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檸檬水自由添飲, 含檸檬清香加上少酸,正正去一去豬骨湯油膩。
在旺角來記稱得上是高質素的拉麵店, 如果可以多推加少食好似餃子炸雞就更完滿了。
漁場台風的相片 - 旺角
女生來都會有髮圈, 方便束起長髮不用垂下弄污,
也拿了個膠箱給我放手袋,很貼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