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貪新忘舊的女人@串酒里

貪新忘舊的女人@串酒里

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6號B舖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性格貪新忘舊, 我認我總愛發掘新或是有GIMMICK的店子,
上次行開山林道見到串酒里, 見到有手工啤時已心思思了。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沒有筷子食得不方便, 個FORK可愛但沒力,建議更換。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香口的芝士日本蠔棒 $68 餡是蠔肉碎, 包成長條形炸好甚是香脆,
炸起了食入口不覺油膩哦,芝士塞滿了, 吃到拉絲效果。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蒜蓉扇貝同大隻, 蒜香真是同海鮮很搭配, 啖啖肉又新鮮。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雞泡魚乾$58 也是一個非常香口及適合下酒的小食,
燒好後雞泡魚乾帶點煙香, 入口是微甜, 一條條方便食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日本鹽燒秋葵降血壓又通腸$28, 汁燒娃娃菜 $24, 汁燒翠玉瓜$24 只是想補充一下蔬菜,
份是肉及海鮮不平衡的,掃上調味燒令娃娃菜 及翠玉瓜都不乾身, 有纖維的爽身口感。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墨西哥燒粟米$28,一客有6件, 辣汁令到粟米好惹味,辣味在舌頭甘刺激又過癮。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黃金蒜蓉燒原條茄子 $45 鋪滿蒜蓉同柴魚絲在茄子上, 惹味。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火焰叉燒 $98紫糯米醃製,上碟後淋上玫瑰露酒點火。
表面酒味濃烈, 下面就是甜甜的蜜汁味。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我雙眼又發出閃光了, 雙重芝士燒雞翼$30 燒雞翼上面舖了一整片芝士,
燒溶了黏在雞翼身上,燒雞又大隻多肉。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烤釀大冬菇$38 芝士佔據了核心內圍, 我無芝士不歡, 有芝士就行的沉淪地步。
串酒里的相片 - 尖沙咀
汽水之外有酒及手工啤外,我不多喝酒精飲料,要了支裝水同汽水。
我是芝士迷, 只要加了芝士就義無反顧, 今日食得很開心,
希望近來有點失意的友人可以重整心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