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生日飯@Lo Spazio

生日飯@Lo Spazio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7樓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去完旅行回香港, 又撞正是我生日月份的7月,
接踵而來的生日飯局及手信傳遞又開展了。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不祟洋但愛吃西餐, 原因還不是情調好及其賣相,
好了好了, 要講精緻都以意大利同法國菜為中心,
要令elaine bee本小姐吃得開懷,識了我十多年的友人已想好了來Lo Spazio。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classic antipasto $128材料豐富得掉下巴,包括車里茄,青瓜,MUSHROOM,
紅蘿蔔,紅洋蔥, 橄欖,FETA CHEESE再伴以紅酒醋及橄欖油,
我食沙律很挑剔,只會吃用上健康dressing 的沙律,
白白的FETA CHEESE水份略高但吃不慣就會有羊羶味。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來一個價位只是百來元很合理,
PARMA HAM可以水果裡一起享用。
油份同一層薄薄的, 甘甘的鹹味還不俗,
水果則清甜, 擺位也美觀。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醃肉吃多了, 要份海鮮的PASTA,
香草醬股香氣及複雜的層次, 有點粗獷及濃味的意粉,
吃一口那鹹甘在口中擴散,麵質感控制不俗,
Al Dente就是沒有煮過火吃下依然有彈性。
兩只大蝦很多肉, 而小青口味道鹹甘。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Lo Spazio的相片 - 銅鑼灣
Molten Cheesecake $98 芝士蛋糕已是非吃不可, 但與別不同的做法,
芝士蛋糕裏上了糯米皮再炸過, 創做了全新的口感,
暖暖的而中心的 芝士蛋糕半溶有像雪糕, 而糯米皮煙韌好微妙哦。
芝士蛋糕未夠高卡路里, 想盡興挑戰一杯SNOW BO,
用了CREAM加PINAPPLE JUICE, 喝下似忌廉鮮奶,
飲料不含酒精,不過很小杯, 喝4,5口就完了。
其實朋友記得我生日為部我吃晚餐慶祝, 那份心意我都全接收和感受到了,
BFF~識於微時的友誼, 人生中有的相繼消失離去的大有人在,
大家也要珍惜這種友誼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