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涼快麓山礦泉水@專科防曬

涼快麓山礦泉水@專科防曬
 
容量 : 80ml
產地 : 日本
系數 : spf 27 / pa++
價錢 : $ 89
 
專科其實都是under 日本shiseido 的開架品牌
一支身體同面部均可用的防曬乳
但是我就把它作身體防曬使用
因spf 27防曬系數可應付平日生活
我夏日都穿小背心短裙, 露出的肌膚
一定會外出前用防曬, 當買個安心
試過偷懶沒於手搽防曬,心想只是十來分鐘
不會怎樣曬黑, 也因為怕重沒撐傘
只是早上/中午上班接觸少量紫外線,一個夏天後
竟發現數月後手臂黑了很多=__=
現在的我, 只要是身處戶外, 不管時間多長
一定會出門前先搽防曬
 


倒出來是奶白色乳液狀質地
成份加入了日本麓山的泉水研製 
用日常的洗面用品就可以卸除
包裝上說不要使用漂白產品
漂白產品是指什麼又沒說清楚...是指美白產品?
定是家用1:99 漂白水呀 ?  ignore it好了
無香料、色素 及礦物油成份
同時保濕又唔會笠, 又不會有泛白情況
也不會有怪味, 搽均後是透明的

在手上搽完再倒上水, 打圈測試會否化
防曬乳沒因遇水化掉而變白


ps 不是防水, 因另外做了防水試驗
把一滴乳液滴在水中, 是會散開 =不防水
所以出汗或時間久了, 要補搽呀
還有我估是加了酒精, 因用上皮膚會有涼快感
當我用靈敏的鼻子靠近一索, 帶少許酒精味
但没成份表, 不能100%肯定, 只是個人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