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傷兵@NUXE植物鮮奶精華

傷兵@NUXE植物鮮奶精華
上次發佈會後, 當晚我已急於試用NUXE了
有些人問我,不是做好美白就得嗎,夏天也要注重保濕?
當然, 按個人需要, 好好防曬美白固然重要
但冷氣及強烈陽光會引發水份流失
正常情況以香港天氣為例, 應該有50%-60%水份先合格
如下跌到40%左右, 已是乾燥的警

我家中有個皮膚水份測試機,
早晩都test一下含水量
 
植物鮮奶精華24hr smoothing & moisturizing serum
容量 : 30ml
價錢 : hkd $ 368
產地 : 法國
 
很多成份也可以保濕, 但為了節省成本
很多品牌, 都是加入平價的保濕成份
這不單是平價品牌會發生, 一些専櫃級的也有此情形
如礦物及動物性油份(如羊脂), 雖然也有保濕作用
但會阻塞毛孔, 而面部毛孔比其他身體部份多
本身油脂分泌也旺盛, 上述成份若是加在身體產品還可以
但加在面部產品上, 對肌膚來說就是負擔
植物鮮奶精華24hr smoothing & moisturizing seruma
擠出來, 質地都易於塗抹, 順滑又快吸收
眼面都適用, 不需額外購置眼霜
94.1% 天然植物成份及玻尿酸和海薘子
用於曬後作鎭靜保濕也可以, 早晚使用

用前水份 30 % , 即時 50.45
開頭用了數天, 已和我的肌膚很match
香味結合了柑桔, 橙花與白麝香
所以用時是一個愉快宜人的體驗

原本紅的地方退了不少, 沒了粒粒

保濕不用說, 令我滿意, 因曬後皮膚感到乾
開始出現紅癢, 也有少許脫皮刺痛 (已做足防曬的說)
而且我又打緊laser, 演變出極敏感乾燥
精華可以維持返水份外,刺痛感覺在用後都減低了
中午已經感到水份下降,嚴重乾燥的時候
再補塗又可以令皮膚隱定, 真的很好用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