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用幾日無左1/3支@lavera有機夏威夷果仁系列


用幾日無左1/3支@lavera有機夏威夷果仁系列

品牌小介紹, Lavera是德國的一個天然有機牌子
走大眾化路線, 在香港可以在個別藥妝連鎖店買到
因為是開架形式, 所以價錢也比其實有機牌子便宜
產品有身體及護膚甚至還有彩妝

今趟就試用了有機果油Macadamia Passion 系列兩件產品

lavera有機果油沐浴乳

容量
: 150ml
價錢 :hkd $99


椰子有殺菌作用
, 而椰油同糖活性劑能分外溫和潔淨皮膚
阿媽年代沒現今富有, 乾燥時加片糖沖涼,沖完皮膚嫩滑又保濕
有機夏威夷果仁籽油,沖完涼都不會帶走原有水份
為肌膚注入水分營養,在寒冬肌膚時刻保持滋養潤澤
西番蓮提取物混合雲尼拿的愉悅淡香
最近我身體皮膚敏感, 出了很多紅疹在背及鎖骨位
用了lavera有消退, 之前用普遍沐浴露一直沒好轉次要用

圖中份量只夠洗一隻手


佢似cleansing milk  無什麼泡
其實要用幾多份量先夠呢?????

洗了幾次就無了1/3支, 是我用太多了嗎??

lavera身體潤膚霜

容量 : 150ml
價錢 :hkd $99

最近一陣子我開始跑起步來, 人都都變得man
主因是跑步要穿短褲才好散熱
(間中加legging >0<)
但皮膚暴露在冷風中, 吹到乾燥
有時得
15,6 度回家會發現大腿被吹得又紅又乾
一支夠滋潤的
lotion才可以應付我要求
潤膚霜深層滲透至乾燥皮膚底層, 消除繃緊感覺
果油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薄膜
, 為肌膚提供長效保護


含豐富維他命, 肌膚天天感覺水潤柔嫩
呵護返我被冷風攻擊後變得乾旱的皮膚
很像子油的香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