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2013日本大阪day 2

周遊卡要連續兩天用,第一次用卡後會打上時間
要用乘車卡給撕出換領票就可以入場
要留意休息日, 我就是沒留意加上新年後很多景點臨時關門維修
白行了幾個景點………


大保山摩天輛, 可惜下雨~~ 即時買了雨傘撐一撐住
又冷又看不到景=___=

再轉去旁邊的maria 號船, 乘風破浪去(1 hr 航程)
很有feel的船, 是仿照當年哥倫比布航海的船打造
更是原物的兩倍大, 可以走上甲板視野更好
船上一路食零食扮enjoy 悠閑,一路plan 中午計劃

浪速館及大阪生活今昔館想去但關了=___=
今天走了很多路….還要是白走

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
上到去, 只有兩個人, 因又冷又雨
誰會蠢到來參觀(我們是例外, 唔蠢但來了><)


rainy day special offer, 有一杯free drink
那是好事來嗎????... 無言…..
邊飲免費果汁邊改行程
好彩平時快閃旅行都訓練了明天行程今天plan
所以問題解決, 我是個flexible 的人, 哈哈

之後轉去找我最愛的rilakkuma, 位於梅田站

有很多特別的公仔, 比香港平
只是太大, 行李沒位放只好作罷
抱個拍了照當買了的心態就同kuma say goodbye


Hep five
摩天輪臨時維修@0@
好黑仔呀, 又白走一趟, 行程打亂

即加插本人自出娘胎最豪放之作
去了浸溫泉, 個溫泉是在大廈頂樓
! 戶外是露天泉...也有室內池
重點是要光著身子浸, 因為不是為遊客而設
所以不可以穿泳衣, 因沒準備去沒帶毛巾
即買一條...但小得像面巾, 我變得open T0T
豁出去大飽眼福(其實人家也把我看光光, 面紅!)
浸完飲牛奶, 呵呵!!


晚上去了空中庭園展望台
以補償早上大霧大雨看不到
很多情侶都會來, 360度夜景實在是太浪漫了
還有專為情侶而設的love s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