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食物變差學壞了@dan Ryans

食物變差學壞了@dan Ryans




每桌必附的小餐包及muffin
muffin
有很多合桃碎及chocolatec chips
每一口都感到
合桃碎, 咬到"卡叉卡叉"
濕潤的muffin很好吃~~
一顆顆的CHOLOCATE CHIPS強化了朱古力的甘醇
其實我應該精明點,只食main course
再把muffin 打包回公司當tea

Salad dressing添加了"火東" , Very 香港 style
所以是甜甜的,只是。。。
下了太多沙拉醬開始出水
定是椰菜絲沒瀝乾水 吃到一半個小盤子全是白色的醬
要用子隔掉水份
還有不明醃青瓜為何伴在沙律旁
burger太豐富太多層時都見過不是夾在漢堡中
就都會把醃酸瓜,蕃茄同洋蔥們放在一旁
也因為不是人人好醃酸瓜此道會分開食材
但走到salad碟上,還是第一次見(醜)
"胃胃 ,你走錯位置呀!“


onion洋蔥湯,洋蔥沒錯有很多
味道卻一般,還以為會是法式洋蔥湯咁好飲
忘了Dan Ryan's 是美式餐廳

Chicken Burger 有成 7-8cm
我是自己一個女生中午
ko一個
生菜同樣是下了太多沙拉醬,很滯我挑開了
原本有少許牛油果肉點可以好
fresh
但沙拉醬實是太多太搶了
bacon煙肉炸得太乾又很鹹,不juicy
吃過第一片已鹹同乾到忍無可忍
我再挑挑挑全都撥開再進食BURGER


雞肉很多,
皮也焙得焦香
可惜
chesse不夠熱
包面為了美觀有
過一點點
French fried不過不失
以前晚上吃是脆一點的
, 水準下降了
整體來說味道比以前退步了
雖然份量仍是一貫多
我叫set野,其實夠2個女生share
因為還有一籃muffin及小餐包
Dan ryan's靈魂沒有了, 食物質素走下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