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美食同遊@SVELTY 燒倍纖体&腿の極緻


美食同遊@SVELTY 燒倍纖体&腿の極緻
 
之前用了兩星期已去掉一磅
還要遇著生日(pre-birthday大吃大喝)
都減到, svelty實力果然利害

 再接再厲試用餘下兩項產品
我連去澳洲玩都帶備它們
 

 
份量 : 56粒
價錢 : $228
 
木立蘆薈: 增強腸胃及臟腑功能,天然通便及排毒
活性乳酸菌EC12
Pro-fiber :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 阻隔吸收油份

日本前胡 : 倚日本沖繩沿岸生長,含有豐富的鈣、鐵、鎂及多酚
增強腸胃健康


去旅行會大吃大喝, 但少了纖維易便泌
想享受美食同時又不長胖一盒是3日試用裝, 一小包也方便帶出街
每天1次,每次4粒
身體沒有因為時差打亂及水土不服
面紅的對你說我日日都有便便
雖然在澳洲狂食肉及快還
生果及菜都沒有多吃~可是還是去得到
-------------------------------------------

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
短裙熱褲又紛紛再出現
要露就要準備好, 不用42吋長腿
但骨肉均稱是最必須的
 
 
份量 : 60粒
價錢 : $168
每日1, 每次2粒 (有防潮珠)

草木犀 : 天然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草藥
海藻精華 : 防止鹽份於體內囤積
配合85種野生草藥精華消除水腫
看了簡介, 似是為水腫人仕而設的產品
不過我沒有水腫問題WOR~

但都照食先啦,腿還是粗粗(可愛肉橫生的象腳)
沒什麼幼細到=__=我象腿可不是普通的粗
全是脂肪, 因不是水腫型, 沒法幫到我瘦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