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足料75分鐘的重本facial@ beauty glow 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足料75分鐘的重本facial@ beauty glow 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我小有出關於facial 的文章, 一是服務不standarize
就算同一間公司, 不同人提供的質素也有偏差
還有是hard sell, 我自己都明白她們要跑數
但不是做facial 求求其其, 用30分鐘做faical
卻浪費我一小時在房, 困住我不停落我降
直至我拿出銀包屈服為止...

換了衫在休息室等

很多名貴品牌哦!!


今次facial trial 在尖沙咀beauty glow分店
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

先利用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
配合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作導入
為肌膚補濕,美白及抗氧化
同時效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
之後利用仿人體生物電流及低頻率電流的刺激
效喚醒及刺激細胞及肌肉作出活動
感覺有通電及微震, 好有趣
加速新陳代謝 , 
收緊提升皮膚,滋潤及光澤
左邊面是即時效果, 實的瘦了同提升了不少 
最後是用上了尊貴品牌la colline >0< 雙眼發亮
即時覺自己富貴起來, 正點呢


療程用了Cellular Matrix serum 活細胞緊肌緩皺精華Cellular Matrix Cream 活細胞緊肌緩皺霜
有助膠原蛋白的製造, 促進細胞再生收緊肌膚,修復及撫平細紋及皺紋

overall來說環境都乾淨夠大, 有沖身及明亮的化妝間
也有休息間提供飲品雜誌等
手勢都好輕好細心, 仲幫我修眉及針清黑頭暗粒
過程享受, 身心同時得到放鬆

回家後再拍照, 面部緊了尖了呀!!

試做價 $268 (原價 $1980)胜肽抗皺保濕緊緻護理可在下面條link 以優惠價登記試做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08fdjyy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