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禁吃禁喝,body check前8小時@Procheck 體檢中心

禁吃禁喝,body check前8小時@Procheck 體檢中心
 
一直認為自己很健康(我呢句話是沒科學/醫學根據的>0<)
我注意日常飲食, 唔煙唔酒, 又會服supplements
但年齡漸大, 就算沒什麼病, 都開始關心一些隱藏的病
定期body check, 預防勝於治療
若不幸是危疾及早發現, 也可以大大提高存活率
 
我是低級職員, 公司沒什麼福利 T﹏T (根本是0福利)
但健康誠可貴, 錢不可省哦
body check 不用去醫院, 很多專業的體檢中心


我今次去的Procheck 保卓體檢中心
在油痳地彌敦道美迪寧廣場3樓
地點方便還是新開張, 設施環境也新簇簇

體檢前最少8小時不能進食或喝飲料>__<!
天呀, 好口乾呀(決定check完大吃大喝補數)
建議一早去, 忍餓就沒那麼辛苦~~
我選了 package 包括了7項檢查基本檢查


血液分析
糖尿篩選
心臟病風險評估
肝功能檢查
腎功能檢查
肺影像檢查
大便測試
這是心電圖機 6_6
等一下我全身會貼滿導電貼
過程只要數分鐘, 原本不會痛的

抽血, 護士小姐又快又熟手, 不太痛

還有餅干飲品 (^0^ 我去了捐血嗎
)
過有要留大小便樣本做化驗
事前控制一下, 就可以一take過
不用再去補回樣本, 報名結果也快d出

像我年齡(80後),1-2年check 一次可以了
一次驗身價錢,視乎範圍,由數百到數千都有
別說貴呀!!  你手上手機$5,6000一部年年換又唔見你肉痛 ??
全個程序用了1 小時左右

報告等候數天, 就可以取回
取report 時也有醫生講解健康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