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穿它已教我消耗不少卡路里@EM瘦身內衣

穿它已教我消耗不少卡路里@EM瘦身內衣

 
價錢 : $239
 
小小的一件背心, 還以為是童裝, 拿上手心想
我真的能穿得下??會被我暴力扯爆嗎??
穿/脱時才是最辛苦, 很吃力才勉強穿下哦
花足10分鐘才穿到,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脫下時又太緊身關係, 試了向上脱又向下脫
都不成功,把身體頭同手掘呀掘, 縮呀縮
又不敢太大力怕扯鬆件瘦身衫.....
過程都出了不少汗水, 消耗了很多卡路里吧

只要日間穿, 晩上不用穿, 因太緊會影響呼吸
上下是cotton 綿質,腰部份則是用特殊有彈性的物料
我穿的是s size, 有黑色或肉色(肉色婆仔沒選^^)
穿了會有肚位置有篐緊的感覺
看到腰型即時出返了, 其實像腰封呀
但質地就薄很多, 貼身得多
有車線接駁位是前面
當吃太多時, 會有壓力, 告訴自己要停了
壓住感覺不好, 不舒服就自動會放下筷子
再吃就會肚腩走出來及變胖的了,食量也因此少了
意志力弱又想靠降低食量達致瘦身效果
它可以是一件協助的東西
但它好容易捲起, 當走路及坐下時
件瘦身內衣會不期然縮起了, 越來越上
穿褲子把它攝入褲頭, 就可大大減低縮起的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