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客醋的晚餐 @ifc 翡翠拉麵小籠

客醋的晚餐 @ifc 翡翠拉麵小籠
 
地址:  ifc 2/F
要在中環開飯很令我頭痛
因我對中環不熟悉=__= 因我是九龍人
SHOPPING 都只會過CAUSEWAY BAY
最終就選了吃它 , 因不想中伏 @V@
翡翠拉麵食過不少次, 以前QUARRY BAY返工都食
今日6:45PM 去到, 等了15分鐘有位了
先點了酸辣湯拉麵
>﹏< , 做乜咁大碗??我樣子一定像餓了很久吧
給我一來就XL ,本身容器都大size, 加起來就更誇了
一家四口都可以食飽了!!!!  只有兩人的命運
..........就是吃不完
隔離"木台 "也是 點麵吃, 但這酸辣湯加碼了似的
一般是7成滿, 我眼前是9成滿, 食完11成滿 >0<

素菜包
fail !!!!!!  雪菜有雪藏味, 又很少餡
又沒用麻油炒過餡料來增加香氣
人家在其他地方吃的上海素包好足料的 =__=
為何豆干粒, 冬菇粒全都欠奉.....中招

\賽磅蟹 加入了魚肉及少許乾具絲提味
因蛋白本身不帶味道, 個玻璃欠汁做得錯
泡油後的蛋白應有過一過水, 所以不太油膩
滑口^^, 加醋同吃, 正
不過賽磅蟹texture 可以細/散d, 一粉粉會更像蟹肉質感吧
 
雞絲粉皮
青瓜絲可以多些便更好, 因個麻醬好滯
粉皮切得較粗, 麻醬可以下多點醋就更好了
是次消息每人$120
以中環區來計, 抵食

可是人多關係,埋單速度很龜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