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百吃不厭深宵薄餅@深宵食堂

百吃不厭深宵薄餅@深宵食堂

尖沙咀厚福街12號藍馬商業大廈5樓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對上一次來深宵, 那深宵薄餅令我一試難忘, 突然又想起那滋味, 二話不說訂了位來尋回味道。 年尾不算太忙, 回想幾年前假期前夕仍然埋頭苦幹OT的日子, 現在人工少了1/3 可是尋回了WORK LIFE BALANCE, 錢買不了健康快樂是事實, 樂輕鬆與友人大吃大喝, 簡單人生就是我所追求的吧!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外食也要補充蔬菜,煙三文魚沙律$58 淋上了油醋汁, 以煙三文魚綿身富煙香及鹹味, 不過沙律菜份量偏少未能達到我需要。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聞到醬汁傳來的香氣已刺激到的要吞口水, 深宵薄餅 $88 依舊好吃, 底下的麵條炸過後脆如小時吃的點心麵, 加上提香用的柴魚絲、令口味升華的大阪燒醬汁, 當醬汁滲到大阪燒, 伴上椰菜等材料煎香, 美妙絕輪百吃不厭, 要我天天吃也願意。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一口牛柳 $68 ,插在薯仔上的呢? 牛肉粒肉質結實。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香口的食物深得我心, 芝麻雞翼(3隻) $48是抵食又惹味之選, 外皮撲上了白芝麻, 炸起後皮不但鬆脆不油膩, 雞肉可是仍然嫩而有肉汁。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小小一口的芝士蝦球 $32 , 芝士炸起後半溶狀態,蝦膠不多不過也是彈牙的, 卜上了麵包糠表層非常香脆,是道驚喜之作!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秋葵$22 有降血壓之用, 中間是黏黏的, 燒後皮是粗糙的爽身口感, 灑上味粉提味就已經很不錯吃了。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煙肉蠔卷個煙肉令蠔肉多了煙薰香味,咬下蠔汁又鹹鹹地,價錢只是38元不貴。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汁燒白饍$68, 但等三小塊性價比差了點,肉同皮都幾爽口彈牙,又刷上了層甜甜的饅魚汁。
深宵食堂的相片 - 尖沙咀
薑茶在寒冷天好暖身,薑味著實不輕哦!

臨近XMAS氣氛愈見濃厚, 行去海旁看一看對岸的燈飾, 以前的我會用電話拍下就走, 現在是放慢下來用眼觀賞, 細心把影響到記入腦海深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