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面無三兩肉變一針撥千斤@CELLMAX透明質酸輪廓微雕


面無三兩肉變一針撥千@CELLMAX透明質酸輪廓微雕
http://www.facebook.com/cellmax.com.hk
 

CELLMAX妍美肌再生中心
地址 銅鑼灣廣場一期14樓01


微整在台灣韓國已流行了一段時間
因為不用開刀,不影響日常生活
做完後可以按正常返工返學



眼位天生沒肉, 黑眼圈又大
一直都想辦法改善
附上一張素顏照,很深又惡樣吧!
 

在注射前有專員先分析面部輪廓
好使出來效果更理想,我都好主動說出我的問題
等他們比意見,而注射過程及風險都有解釋
TMV拉提概念以整張面及五官輪廓的黃金比例
對修飾鼻樑、下巴、蘋果肌及填補凹陷位置
更含有大量水份恢復肌膚彈性、光澤及水嫩感
2003 年通過美國 FDA 核定,由專業醫生主理



拿過獎架~GOOD~
透明質酸效果可維持1-2
我今次位置是用中SIZE的
透明質酸 會被人體慢慢吸收,不影響健康
風險比較低之餘出來效果也較自然
 
1ML RESTYLANE 原價可要 $8000
而家有優惠只是2折左右~
注射時會有微微針刺痛楚
問心,我開頭都有些擔心
一來是怕失敗及療程的風險
二是憂心效果不是自己想像一樣
因我是一個要求好高的人


打完6小時不要用手接觸針口怕細菌

如有瘀血情況, 用退瘀膏就可以
當日洗面也要用冷水哦
第二如上化妝都OK
到正式打完了數天後
身體皮膚都沒有出現不良反應
效果觀察都好飽滿自然

 再來張注射後的素顏相
第了數天消了腫
年輕了又精神了,自信都加強
打完第二日CELLMAX仲打電話來跟進有無不適
GOOD SERVICE~~


個優惠係~PERFECTOR細胞緊緻解碼
$2000 /
(原價﹕$7500)

10位登記,即送冰極真皮導入乙次
扛去BOOK 時說是Elaine Bee Blog
的讀者即可享此優惠
BOTOX /
透明質酸
$680 (0.5mL RESTYLANE / 20 units BOTOX)
獨家優惠只適用於CELLMAX新顧客 (未曾於CELLMAX享用過任何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