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行街後的FROYO@hey yo

行街後的FROYO@hey yo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LG樓5B號舖

上次介紹過HEY YO 的CAKE
今次來食FROYO, 因為天口熱
想食雪糕降降溫, 去去火


$15 /100g


自肋自己動手啦
當日都有6款口味選擇
而我就盛了原味, MELON同GREEN TEA
我是GREEN TEA 死硬FANS
GREEN TEA同樣太甜,蓋掉了甘味
HEY YO 同樣是甜度較高
食入口都似ICE CREAM的FROYO
講真乳酪雪糕我愛酸度高的
因下了太多糖, 並沒有很健康
這樣我倒不如去食雪糕, 更軟更香牛奶味
TOPPING都是大路的, 但沒有很多CHOICE
生果, CEREAL 等加起來有2,3十款


一杯共花了$50

店內有數張小椅子, 但是木椅的關係
坐的一點都不舒服, 15分鐘食完便離開
我都不想久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