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Batiste頭髮乾洗噴霧


Batiste頭髮乾洗噴霧
 
容量:200ml

3
種香味可選,配合不同個性!當中我本人最愛花味,因比較合我女性化打扮的感覺,濃濃的香味在使用時連身邊的人都聞到說很香很宜人。原味就較清優而
野性偏中性似古龍水,男仕會喜歡的香味。


綠色樽身是原味
粉紅樽身是花白
紋樽身是野性


不需用水洗之洗頭水,適合孕婦坐月,旅行者或不方便用水洗頭之人仕。使用前輕力搖晃,距離20-25cm左右噴在髮根位置上,簡單易用。再用手指輕輕按摩就可以去除油膩,還有股涼涼的很舒服,很適合我運動完跑步的使用。每次跑完街都沒法即時洗澡洗頭,就派上用場了。有跑步習慣的我,這產品為我帶來了很多方便已經


我是油性頭皮,而夏天情況超嚴重,不用半天用出油,頭髮就會有股味及變得“便便“,白色的粉末能吸收頭皮上油脂及清潔頭不用一分鐘就回復清配方不刺激頭皮。香味也可以除掉髮絲上沾到的討厭油煙味,增加自信免除尷尬。


不得不說它還有增加頭髮質感的功能,同樣在造型前噴髮根上,可以吸掉沒油脂,增加髮量,同時令造型更持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