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有位無人座,排足20分鐘@simply life

 
有位無人座,排足20分鐘@simply life
 
11:45前基本上不用等位
11:40已到店, 竟然有人龍
(前面有3-4班人比我們排了更久)
為是那麼旺場嗎??全世界同我爭位
因開放式可以看到店內情況
?! 為何有8成空位, 竟然沒人座

店員有很多=___= 但沒有招呼帶位
Open kitchen 很多員工埋首工作()
是看不到鼓譟的人龍還是視而不見
-___-好了, 應該是有員工遲到回到上班
15分鐘終於有人出來開始帶位
到入座時已是
12:00, 企了20分鐘呀!!!

You are what you eat
Elaine Bee 真人是麵包人
太愛吃包
, 塊面都包包似的
但我還是堅持食同類
>0<
Order 雞肉漢堡set~ $ 120(連加一)
薯條新鮮炸起,鬆脆無比
入口時燙口
...第一口燙到舌頭



雞肉漢堡有
1cm , 不過唔juicy
如果可以加醬料豐富一下味道

好生好油的煎洋蔥
=__=
生硬得像機械人跳舞……..
我討厭吃半生不熟洋蔥
會產生口氣
>0<  =3 呵氣如蔥~~
 
個芝士唔係片裝的芝士
而是從一大塊cheese切出來
不夠熱, 唔溶滲唔出芝士的味
芝士的美味, 是要完全加熱才發揮到
仲有個皮係最鹹最乾同最重乳so味的部份
我自己食只會取中間最軟滑香口的位置吃
為何連皮上餐桌供客人享用
 
買過一整塊芝士來食的人應該明白我
 
 
 
 
沙律有紅菜頭沙律
紅菜頭甜又爽口, 不俗
配紅莓乾黑麥麵包
麵包乾身難咬, 只吃了一片作罷
如果時間多一點, 我會照吃王誤吃光
不過遲入座, 用餐時間得15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