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好臭煙味@新手臂吧

好臭煙味@新手臂吧

灣仔
譚臣道13-15號萬利中心1樓

去前已有心理準備, 已知好重煙味
我本身好怕煙味, 因為吸二手煙
我會喉嚨痛, 接著病同發燒...
煙太多有毒化學物, 我過敏


上到去比我想像中嚴重
一來店空氣流通差..........
二是我估晚上偷偷讓客人吃煙
hk不是禁了所有室內餐廳酒吧食煙嗎
裝修都很殘舊了..........
已有點周身唔自在架感覺

一個set lunch  $50
價錢在灣仔區合理
因茶餐廳都四十來元了

有個椰菜花白汁魚湯
椰菜花不是打蓉, 吃到椰菜花莖的粒
也有數粒魚肉, 比茶餐廳飲到麵粉水似的白湯好
但卻遠比不上西餐廳

另有牛油軟法包,,,不過一般啦

主菜吃了蒜容雞扒飯
飯很少, 我食了不夠飽呀 >0<
水準大致正常啦

吃完一身都沾了臭煙味
而且店是酒吧格局, 昏暗好紅燈區feel...
如果晚上一名女子自己去會被人問價嗎????
+__+吃lunch 氣氛有點怪
還播鄧麗君年代的歌...天呀, 慢性謀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