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降溫越南撈檬@新竹源越南餐廳


降溫越南撈檬@新竹源越南餐廳
 
灣仔蘭杜街5號
 
濕氣重, 胃口大減體力下降
人也懶洋洋不想動, 一動就出汗
酸酸甜甜的食物才可回復食慾
一碗越南撈檬就拯救了我
三絲撈檬 , 有雞、 雞蛋同越式札肉
檬粉份量很多很足, 看到白雪雪的檬粉
視覺上也變涼快了!!!

汁較甜, 另外備有辣椒醬
我也加了少許吊吊味
下了不少的汁, 我是愛酸甜的人

再用筷子拌好所有食材同麵
沒有油份(健康)又不會越食越熱
吃湯粉我真的會受不了
邊吃邊抹汗(我有很怕熱的體質)
食完了hp 體力recharge,回公司工作了
12點前下單有88折優惠(不是以結帳時間計)
折後 $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