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大隻又強壯@DOVE


大隻又強壯@DOVE

健康秀髮要有光澤, 不要有枯黃開叉
柔軟順滑之餘也要強韌
留了十多年的長髮, 清湯掛面
卻有不為人知的困惱, 因時常染髮
髮尾就出現開叉折斷問題

Dove 的護髮用品是家中長備
用完有沉過牛奶滋潤感
今回看到出了強韌系列
, 我好需要呀~~我每次洗頭都好怕
因為大量頭髮脫落令人心傷淚流
心怕脫落再一段日子, 會變禿頭 >--<

一不試二不休, 就整套轉用dove
望天打掛要拯救小妹的頭髮
天生髮量已不多, 我不要再稀疏下去


洗頭水
容量 : 180ml
我間中都有用頭髮定型產品
對於洗頭水一定要溫和去除油脂及造型產品
因造型產品殘留髮上一來污穢兩來又黏笠
洗髮後除了可以去除頭皮頭髮附著的污垢
更有保濕作用, 不怕頭髮乾旱

有用開dove 的洗頭水, 一用之下已感到分別
泡沫接觸髮絲一剎那
頭皮會感到泡泡好似厚硬點
過完好髮絲好過變厚同硬了
柔滑感沒其他
dove 的產品般高

護髮素
容量 : 180ml

Dove
的護髮素是我最愛用的
因為~用完好夠順滑~~哈哈
這個不花唇舌了
接下來要介紹修護髮膜

髮膜

容量 : 200ml

髮膜在平常洗護程序後用
一星期兩回
, 避開頭皮
平均塗在半濕的髮上3-5分鐘
滲透後令頭髮更柔順易梳理


我頭髮是稀疏及幼身
用了兩次後有變
"大隻"
好似做了健身一樣厚度增加
看上去髮量
(volume)都增加了
只有一星期時間試, 時間有些不足
但變得柔滑後, 梳頭時的折斷扯落情況也有減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