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趕買餐客人走的女經理@四季日本料理

趕買餐客人走的女經理@四季日本料理

香港有間四季酒店 ,五星期服務的
我要說的當然不是那間酒店

地址 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

呢間野本身服務都差, 午市一個飯都收你$80-100
但運作同大家樂一樣, 自助式
先要排隊買飯,茶水都要自己去盛

一向食飯講效率, 都是一半人找位
另一半人就排隊買食物
是日去用膳, 原是找到位子朋友已坐下來
但當買完食物捧著一大盤回來時
發現位子竟然被其他人罷佔了
而友人也一面無奈地站著要再找
一問之下是一位女經理似的物體
說位子只可以讓買了食物的人坐
而友人是第一次來, 傻傻又善良的便把位讓出
但lunch time找位不易
我們不是白坐呀, 只是在排隊買食身中
那分明是趕人走? 我們都是有光顧的
如果我未買餐,我會即走去第二間
這樣便到我們拿著很重的食物
站多十幾分鐘才有位
但看到店中很多桌也是一人佔著4個位
為何剛才的優良服務不見了????
那女經理好應該也對沒放食物在桌上的人說
"買了食物才可以坐呀, 我們認桌上食物,
是不理會有人已經在外邊買食物中的"

講食身物了
我order了炸雞飯套餐
個炒菜今次好濕好爛+___+
炸雞皮脆口, 中間不會太乾仍有少許肉汁
對四季食評不止出過一次

我之前食後感都覺得佢收費貴
但食物食料級味道都一般
這間服務0星級的四季
經此之後可以完全直行直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